哟噜噜

我见证了阳夜的爱情

[all珍]快来攻略性格各异的弟弟们吧(03)

*快来体会以金硕珍视角攻略弟弟们的游戏吧

*大家可以说说要不要让果子留下来哦😉

*弟弟们的部分人物设定和性格参考明日方舟



「资源预载更新完成。」


「数据读取完毕……」


「身份连接完成——金硕珍。」



我叫金硕珍,是一名23岁的大三生,平时利用课余时间在咖啡厅兼职的我现在站在一所破败教堂面前和闵玧其面面相觑。

跟着闵玧其出来之后,我以为闵玧其会说些什么,可现实是肉眼可见的沉默。

“那个……你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啊……”

看着到现在都没有开口的闵玧其,我只能自己找一个话题。

“借宿。”

“哦哦,你是说过你有时会在教堂借宿哈。”

……

又是一阵沉默。

“你为什么来这里。”

“我?我……”

“我以为你接触过他一次之后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闵玧其的语气让我没有反驳的底气。

“真正的教会存在着与现存观念相悖的事实真相,无论你为什么好奇,都不应该再去接触。”

面对闵玧其说出的难以理解的话,我……

[A.告诉闵玧其自己其实是为了完成课业。]

[B.对闵玧其的话感到疑惑。]


「请输入你的选择……」


“我不是很明白,你想告诉我什么?”

“仅凭现在的力量,总会发生力不能及的事情,有时候,被当成懦夫总比没命强。”

在我遇到闵玧其的时候,我一直以为闵玧其就是个街头混混。

可是看着他现在的模样,或许事情并不是我以为的样子。

“所以,这和你过着这种漂泊的生活有关,是吗?”

“过去的我,也只是正常的生活在故乡而已。”

闵玧其看着他手中的锤子,诚实的语气让人无处生疑。

可因为这样,我更加怀疑起闵玧其的真实身份,从他手中的武器来看,闵玧其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只是一个街头打手那样简单。

“当我没有带你来过这里,走吧。”

闵玧其已经这么说了,我也没有留在这里的理由,简单的告别之后,我就离开了。

路边的路灯一盏盏亮起,我才意识到自己竟然在教堂耽误了这么久。

回家的路上会穿过一条小巷,看着突然陷入漆黑的道路我又想起就是在这里遇见的郑号锡。

昨天他就那样走了,是生气了吧……

想着那晚的情景,我脑海中慢慢浮现出一个想法,我……

[A.说不定和那晚一样郑号锡也会突然出现。]

[B.这么傻的事还是不要做了,反正也没有可能。]


「请输入你的选择……」


“……就不能发生些有意思的事吗?”

我说出这句话之后就在原地停了下来听着周围的动静。

一秒,两秒,时间渐渐的过去了。

四周还是像之前那样安静。

“臭郑号锡,真是让人讨厌!”

等了半天也没听到动静的我不禁有些生气。

果然不该对他抱有期待。

“唉~你就这么喜欢在背后说我坏话吗?”

我走了几步之后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郑号锡!……你怎么在这。”

看见郑号锡真的出现了,我心中闪过一丝说不清的喜悦。

“本来打算完成任务就走的,嗯,现在我改变主意了。”

“所以你又要在我家蹭吃蹭住吗?理由。”

“理由?哎呀,特意打听这种事,可是不懂杀手心思的表现哦。”

“……你还是继续睡客厅吧。”



当我打开门的时候,金泰亨立马蹭到了我身边。

“珍珍,你有没有饿?今天工作的地方送了我两块小蛋糕,可好吃啦,珍珍要不要吃?”

“尝起来味道不错。”

跟在我身后的郑号锡抢过金泰亨手中的甜品袋吃了起来。

“啊,那是我留给珍珍的!”

金泰亨没想到我背后还有人,不留神就发现手中的袋子不见了。

“可是已经被我吃完了,不然,你再去做一份?”

郑号锡有意的当着金泰亨的面把包装纸扔进了垃圾桶。

“好了,想住在这里就好好相处,不要到处惹事!”

看着郑号锡和金泰亨,我才想起这两人遇到一起就吵架。

“珍珍,你不要看我平日里粗神经的,其实我会做很多事的。”

金泰亨也不执着于和郑号锡争吵,反倒是拉着我急急忙忙的解释。

“我知道,泰亨很乖很懂事,很会照顾人的。”

“哈——欠,我要睡了,可以麻烦你们不要在客厅里说个不停吗?”

郑号锡说完就在沙发上找了个姿势躺了下去,一副入睡的样子。

“时间不早了,泰亨洗漱了就去睡觉吧。”

“好。”

金泰亨听了我的话就乖乖去洗漱了,直到进客房也没有问我郑号锡为什么会回来。

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也没有睡着,想着之前在沙发上睡了一晚就浑身酸痛的。

此时郑号锡就睡在沙发上,我……

[A.去看看他睡得怎么样。]

[B.带他回家已经不错了。]


「请输入你的选择……」


在不知道第几个翻身之后,我还是睡不着,打算起身到客厅看看。

走到沙发旁,却没有发现郑号锡,我抬头环视周围,看见郑号锡在饭桌旁坐着。

“你不是要睡觉吗?”

我看着郑号锡一个人坐着的样子,仿佛感觉到了他身上的落寞。

“这么喜欢打听我的事?”

郑号锡不答反问,挂着一脸笑意看着我。

“……不喜欢。”

“呵……这两张票,你没有扔掉啊。”

晚上客厅光线昏暗,听到郑号锡的话我才发现他手上拿着我放进抽屉里的那两张游乐园门票。

这个周末一起去吧……

所以,郑号锡才突然出现问我有什么安排吗?

想着自己当时的回答,我……

[A.对自己当时的回答感到抱歉。]

[B.质问郑号锡为什么不明不白的留下这些东西。]


「请输入你的选择……」


“啊,抱歉,当时我……”

“硕珍,要不要陪我去城市里走走。”

郑号锡好像根本没有计较这件事的样子,向我提出邀请。

“珍珍在我身边……真好……呼呼。”

客房传来金泰亨说梦话的响动。

“不方便的话,下次也可以。”

郑号锡将那两张游乐园门票又重新放进了抽屉。

“你,真的是杀手吗?”

刚见到郑号锡时,我下意识把他当成一个喜欢角色扮演的怪人,可最近发生的事,让我对平时的认知多了份怀疑。

“……杀手真正的面貌,你当真有胆量见识吗,我可爱的硕珍。”

“对于我说出的话,不建议你全部相信哦。”

郑号锡的话就这么传进了我的耳朵。



昨晚和郑号锡谈的太晚,导致我今天在课堂上一直打不起精神。

几次我都差点在课堂上睡过去,可角色塑造课的老师并没有点我的名。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课,角色塑造课的老师在收拾教案的时候一脸笑意的夸奖我认真努力。

我才明白老师把我今天疲惫的精神状态当做认真写报告的原因了。

我心虚的接受老师的夸奖,对自己要写的报告更头痛了。

闵玧其说过让我不要再去教堂了,我该怎么把报告写出来啊。

咖啡厅的兼职也好几天没去,为了避免我好不容易提上来的奖金又被扣掉,上完课我就去咖啡厅了。

今天去咖啡厅却没有看见那个喜欢对我冷嘲热讽的打工仔,问店里的收银员才知道他辞了咖啡厅的工作。

“不过有一个新应聘的,长得好看,活也干的勤快,店里的装饰都是他搞定的。”

我仔细瞧了瞧店里的装扮确实和之前的不一样,比之前多了种舒适温馨的感觉。

在这样的氛围下用餐,确实蛮享受的。

“店里缺的鸡蛋我买回来了,我拿去后厨咯。”

我总觉得新来的打工仔声音有些耳熟,于是我朝门口看了过去。

“金泰亨!”

“珍珍!”

金泰亨看见我明显激动了起来,手里的鸡蛋打了几个转儿。

“小心,小心。”

看着鸡蛋的晃动,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生怕鸡蛋下一秒就摔在了地上。

“没事,珍珍不用担心我。”

金泰亨说完这句话就急匆匆的跑进后厨,等他出来之后手上就没有东西了。

“珍珍怎么来这里了,是想吃甜点了吗?本来昨晚上珍珍就可以尝到的。”

我这时才明白为什么昨晚上金泰亨会拿回来小蛋糕,原来是找了咖啡厅的工作,因为郑号锡一把抢了过去,包装袋的样子我也没细看。

“我在咖啡厅里兼职。”

“啊?真的吗!”

等等等等等,金泰亨眼中突然充满的期待是怎么回事。

“太好了,白天也能看见珍珍了,果然珍珍在我身边真的太好了!”

于是和金泰亨工作下来之后,我发现金泰亨比之前的那个打工仔还会招揽顾客,店里的销量提高一大截。

这样下去自己会不会失业啊……

“唉”

没有事做的我陷入了惆怅。

“珍珍你怎么了?”

在街上热情招揽顾客的金泰亨立刻注意到了我的情绪。

“没什么,担心赚不到钱而已。”

“没关系的,我可以把钱都给珍珍嘛。”

金泰亨的话总是无意识的触及我心软的点,这个男孩总是一副没有防备的样子。

“钱都是给自己和想花的人花的,不可以这么轻易给别人,知道吗?”

“知道啦……”

不知为什么,金泰亨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因为今天的客人很多,店内的东西都售罄了,我和金泰亨提早结束了工作。

街道上比平时聚集起更多的人,我拉着金泰亨凑了上去。

本以为是发生了什么新鲜事,结果大家都在看贴在公示栏的一张告示。

西郊失修教堂经高层协商明日拆办,特此通告。

西郊的教堂,那不就是闵玧其带我去那个教堂?

可里面还有神父不是吗,教堂拆迁后朴智旻会去哪里呢?

一想到朴智旻的情况,我不免有些担心。

“我想问一下,这个教堂拆办之后,里面的神职人员是怎么安排的啊?”

“那个教堂早没有人了,一直立在那里也碍事,现在终于拆了。”

“对呀,都破败成那个样子了,根本没人去。”

“好,谢谢。”

我礼貌的谢过答话的两位路人,觉得事情好像比我知道的更复杂。

“珍珍,你怎么啦?”

我皱眉思考的样子引起了金泰亨的关心。

面对金泰亨的关心,我……

[A.说出心中的疑虑,或许可以得到帮助。]

[B.金泰亨不知道这些事,找个理由糊弄过去。]


「请输入你的选择……」


“泰亨啊,如果你认识一个奇怪的人,但是他可能遇到麻烦了,你会怎么做?”

“我吗?”

金泰亨睁大眼睛指着自己。

“我流浪的时候遇到过不少奇怪的人,好几次都陷入危险之中,但如果是珍珍的话,泰亨我啊,想要能够保护你。”

“傻瓜,我在你眼里很奇怪吗?”

听到金泰亨说到了自己身上,我心中一阵暖意流过,忍不住拿他打趣。

“所以珍珍遇到什么事情,一定要和我说哦!”

眼前的人心思单纯又容易被骗,对于这样的金泰亨,自己更不应该让他接触这些事。

“我突然想起我校卡落在咖啡厅了,泰亨可以帮我去找一下吗,找到之后直接回家。”

“没问题啊珍珍,校卡长什么样的啊?”

“就是一个小卡片,上面有我照片的那个就是。”

“那我去啦!”

我挥手告别金泰亨,再次看了看眼前的告示。

大家对即将拆迁的教堂里还有一个神父的事不知晓本身就很奇怪。

而且那个神父的精神状态和闵玧其对自己的警告也很奇怪。

一想到初见闵玧其时他脸上疲惫的神情和朴智旻一人在偌大漆黑教堂里的自语。

他们应该需要帮助的吧……



我在前往教堂的路上犹豫不决。

西郊本就偏远,现在拆迁的告示一出来,路上更是连一个行人都看不见。

当时只想着朴智旻和闵玧其需不需要帮助,却没想到渐渐暗沉的天色让我莫名心慌了起来。

朴智旻精神不稳定和闵玧其对自己的警告又回响在脑海中。

自己贸然前往教堂的决定是不是正确的呢?我……

[A.教堂明天就拆迁,朴智旻的情况很糟糕。]

[B.或者现在应该先找闵玧其,他或许有办法。]

[C.自己没有理由一定要插手这件事……]


「请输入你的选择……」


想到和朴智旻见面的那两次,精神状态都不稳定,既然闵玧其给过自己警告,那闵玧其应该有办法吧。

可是闵玧其行踪没有定点,自己能去哪里找他呢?

或许闵玧其也知道教堂要拆迁的事,他会来教堂吧……

心里确定了想法之后,自己前往教堂的脚步又明快了起来。

不一会,教堂就出现在我的视野中。

在月色的笼罩下,这所破败的教堂露出诡异的美感。

我远远的看见朴智旻坐在教堂的圆拱窗边,望着天空发呆。

脸上没有第一次见时蔓延痛苦的情绪,也没有第二次见时悲悯万物的神情。

此时的他,一脸平静,灿烂星空滴落在他的眼眶。

我明明站的很远,却觉得这是看见朴智旻最真切的一次。

“不是让你不要再来这里了吗?”

闵玧其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我一跳,我才发现自己居然在原地发呆。

闵玧其站着看了我一眼,接着自己向前走去。

清冷的月色下,闵玧其拿着和他单薄的身躯极不相称的大锤,缓慢的向前走着。

与其他漂泊在外的人不同,闵玧其的皮肤异常白皙,怎么看也不像在室外风吹雨打过的感觉,倒真的像他说的自己只是过着正常人的生活。

可是他的神情,他的话语,都透露出令他无法释怀的过往……

“走吧。”

我听着闵玧其谈谈的说出这句话。

可我知道,这次他不是叫我离开,我立刻跟了上去。

“我一直在想,有些事情是必要发生的吗……”

闵玧其似乎察觉到我跟在了他身后,开始说起话来。

“以前的伙食还挺不错的,但自从……变得糟糕透了。”

闵玧其停顿了一下,并没有说出是什么让他觉得糟糕透了。

“对拒绝投降者无需怜悯,这是我一贯的想法。”

“如果放弃抵抗很多事都会变得很容易。”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走到了教堂大门。

“……朴智旻,与其说是我遇到了他,倒不如是他捡到了我。”

闵玧其推开了教堂大门,沉重的大门发出吱呀的声音。

“如果你能陪在我身边,也许我也能慢慢珍惜这段回忆……”

闵玧其谈谈的话语,掩盖在大门打开的声音中,听不真切……



“你自己上去吧,我不喜欢这个地方。”

闵玧其讲我带到一处蜿蜒的楼梯间便停了下来。

闵玧其不止一次说过他不喜欢这里,可在外漂泊的他还是会到这里借宿,可能,他不想看见的是朴智旻……

我没有将自己的想法说出口,而是听从闵玧其的话迈上了楼梯。

吱呀——吱呀——,老旧松动的木板发出杂音。

绕过楼梯的转角,我看见朴智旻坐在窗边望着我,宁静亲切,嘴角仿佛还带着笑意。

我将剩下的楼梯阶走完,来到了朴智旻面前。

“为了你的安全着想,最好离我两米以上……我可不想你被冲着我来的危险吓到。”

看着朴智旻用那副神情说出的话,我……

[A.乖乖听朴智旻的话,退远几步。]

[B.自己来就是为了帮助他,怕什么危险。]


「请输入你的选择……」


朴智旻说完这些话时,我依旧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离我这么近……我,我可没有能不伤害你的自信!”

朴智旻的语气明显激动了起来,却看得出他在努力克制着什么……

我伸出了我的手,轻轻擦拭从朴智旻眼眶中滑落的泪水。

夜晚的微风拂过脸颊,朴智旻眼中映着我的脸。

此时我完全不知道说什么,只能伸手擦掉他的眼泪。

“让我呆在身边,不仅你会被卷入麻烦,我也会很难办的……”

我握住了朴智旻冰冷的小手,试图给他温暖。

“你这人……怎么这么执着。”

朴智旻耸了一下鼻子,竟透露出一股孩子气。

“你这么做,真的让我很困扰……这样的话,我不就只能老老实实待在你身边了吗。”

我听见朴智旻的话脸上露出笑容,将他脸上风干的泪痕擦净。

朴智旻看见我的样子,忍不住破涕为笑了起来。

我拉着朴智旻,语气轻柔的说出一句。

“走吧。”

我和朴智旻一起走下了蜿蜒的楼梯。

闵玧其看见我带着朴智旻下来似乎没有感觉意外,又一个人走在了前面。

当我牵着朴智旻迈出教堂的大门时,我明显的感觉到朴智旻瑟缩了一下。

当我回头看着他时,朴智旻眼中布满了恐惧。

“我很害怕,害怕厄运会再次夺走我身边的人,我不希望我珍视的人……因我受伤。”

看着朴智旻此时害怕的模样,我……

[A.也许自己不该强迫他离开这里。]

[B.自己感受到朴智旻对温暖的渴望。]


「请输入你的选择……」


“我已经做好准备,和你一起面对无边无际的黑暗。”



“你不和我们一起吗?”

我看着在家门口转身离去的闵玧其。

“我或许,再也回不去了,但是至少这里,还不是我的家。”

闵玧其说完这句话,就按下电梯进去了。

身边还有朴智旻,我也不好追问下去,便由着闵玧其离开了。

“啊,珍珍,你怎么现在才回来!”

我一打开门,金泰亨就扑了上来。

“珍珍,你让我找到校卡我没有找到,我真的在咖啡厅里认认真真的找了,找了好久都没有看见,回家之后发现你没回来又怕你看不见我,我就一直待在门口等你。”

金泰亨边说边露出一副委屈的表情。

“辛苦泰亨啦,我后来想到我把校卡带在身上的,非常对不起努力找了这么久的泰亨呢!”

“阿尼,我不辛苦的,我是怕珍珍担心。”

金泰亨摇着头换成一本正经的样子。

“我们先进去好不好,泰亨这样我都不能进门。”

“哦哦,好。”

金泰亨立刻点头往旁边退了一步。

“这是?”

金泰亨疑惑的看着我带进来的朴智旻。

“朴智旻,从今天起也要借住在家里,要好好相处哦。”

“可是客房只有一间诶……”

金泰亨不开心的别起了嘴。

“可以给我一个,看得见星星的房间吗?”

朴智旻的声音的插了进来。

我将朴智旻带到了书房。

当初为了能够在读书后得到放松,刻意在书房修了一扇落地窗,可以看见外面的夜景。

“只有这个房间可以看见外面的星空,不过我已经很久没有进来过了。”

“这个地方已经很好了。”

朴智旻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外面的景色。

“如果可以,我想一个人静静的待在这里。”

“那你平时吃饭……”

“不用管我。”

“好……”

我也不再多说什么,关了门走了出去。

“嗷呜”

出来的时候我还没有完全回过神,突然感觉肩膀被人咬了一口。

“泰亨,你干嘛?”

我受惊的往旁边一躲,睁着眼睛看着金泰亨。

金泰亨一反常态的没有说话,一声不吭的看着我。

空气就这么瞬间安静了下来。

“那个……郑号锡呢?”

我尝试着换了个话题。

每次空气安静下来,自己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郑号锡。

“不知道,我回来没看见他。”

金泰亨干巴巴的回答了我的话。

“哦哦。”

气氛又这样沉默了下来,我……

[A.时间不早了,找个理由溜掉。]

[B.金泰亨生闷气,去哄哄他。]


「请输入你的选择……」


“我们泰亨怎么板着张脸呀,哎呀呀,笑一笑。”

我笑的眯起眼睛凑到了金泰亨面前,用手指把他的嘴角往上提。

金泰亨面无表情的脸被我戳出两个窝。

“乖啦,笑一笑。”

金泰亨将我在他脸上的手抓进手里,我突然意识到这个平时单纯的男孩手掌是异常宽厚温暖。

嗯?夏天开始了吗,怎么感觉有点热啊……

“我有好几次都被骗得很惨,但我啊,是绝对信任你的,因为你绝对不会背叛我。”

“嗯?嗯。”

我看着金泰亨突然认真的神情,只能楞楞的点着头。



当我起床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我看着指针指着11点的方向,意识到现在去上课已经来不及了。

我胡乱的套了一身衣服,走进了洗漱间洗漱。

反正下午又没课,那今天就不去学校了,只能祈祷上午大课的老师不会心血来潮的点名。

“硕珍,早啊。”

我一出洗漱间的门就看见郑号锡笑眯眯的对我打着招呼。

“早,回来了啊。”

我已经对郑号锡突然消失和突然出现完全不惊讶了。

“稍微离开了一会儿,我可听到了有趣的事呢。”

“……什么事。”

看着郑号锡一脸快问我的表情,我应和的问了一句。

“西郊教堂的拆迁是为了修建新晋骑士的住所哦,啊啊,现在的骑士,不是脑袋里都练出肌肉的傻瓜,就是沉迷烟火表演的小丑,真~无聊。”

我听见郑号锡的话,心脏不由得一缩,脑海中回忆起在罗马公园看见在高台接受祝词的那个骑士背影。

“修建骑士住所,为什么要拆掉教堂?”

“那个教堂破败又占地,找个理由拆掉不是很好吗?”

郑号锡笑着看着我,又缓缓的开口。

“你有没有思考过,要如何联系在这所房子里各位之间的关系呢?”

“要知道,各个紧密连环间的空隙是结构中最为脆弱的部份,一旦趁虚而入,辛苦铸就的一切,顷刻间就会崩塌殆尽。”

我看着郑号锡久久说不出话来。

只是回来这么一小会,就知道家里多出来一个人吗?

对于给自己莫名建议的郑号锡,我……

[A.也许他就是说出来听听,不需要放在心上。]

[B.突然说这样的话,他一定想告诉我什么。]


「请输入你的选择……」


“郑号锡,你真的是我现在看见的那样的吗?”

“想见识我的真实面貌,哦~,你真的说了很有趣的话呢。”

“只要你对我足够信任,我们的关系就足够牢固,对于你的调遣,我是不需要报酬的哦!”

尽管此时郑号锡的话令人生疑,可是看着他挂着笑意的脸,我却莫名其妙的相信他。

“我相信你。”

郑号锡听似乎没想到我会回答,惊讶的挑了一下眉毛,加深了脸上的笑意。

“好啊,谢谢。”



因为家里多起来的人,我打算去超市采购一些洗漱和生活用品。

金泰亨在咖啡厅工作,郑号锡吃了饭又不知道跑到了哪里去,朴智旻又不可能叫上他一起,于是我一个人在超市逛了起来。

下午的超市人不是很多,自己来到的生活物品区人更是稀少。

“没什么变化啊,金硕珍。”

我循着声音望过去,看见金南俊站在前面。

“南俊啊,几天前我们才见过,能有什么变化啊。”

我笑着回答了金南俊,不知怎么的,金南俊明明看起来那么严肃,可自己一看见他就觉得心情放松不自觉就会笑出来。

“金硕珍先生最近没有去咖啡厅了吗?”

“最近有些事就没有常去,如果你想吃店里的甜品其他店员也可以为你点餐的。”

“还有不用每次都金硕珍先生的称呼我了,我不是叫你南俊吗,你也可以叫我硕珍啊。”

“好的,金硕珍先生,好的,硕珍。”

“嗯嗯嗯,做的不错。”

我现在真的很努力不让自己笑的太过分。

“硕珍家里很多人吗?”

金南俊看着我的购物车。

“最近有几个朋友借住在家里,出来添置些生活用品。”

“好的”

金南俊回答完之后似乎还想说写什么,手机突然振动了起来。

“不好意思,我突然有点事,硕珍就先去忙吧。”

金南俊看了眼手机,急匆匆的对我说。

“嗯嗯,你先忙,你先忙。”

我看着金南俊走远的背影,终于崩不住脸上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金南俊知道他严肃的时候,脸上露出的酒窝很违和吗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好笑了。

“嘻嘻……”

感觉身边传来另一个笑声,我好奇的看了过去。

一转头,就看见一个笑的像兔子一样的人站在前面。

“田柾国?”

我吃惊的长大嘴巴。

“我站在这里,有没有让你感到心跳加速呢?”

呃,听见你这话,感觉心跳一下子就平静了。

“……没有。”

“那你的脖子和脸怎么这么红?”

我那是笑的!笑的!!

“可能是刚才笑多了。”

“这是我们第三次见面了吧,每次看见你我都很开心呢,嘻嘻。”

我倒是觉得挺莫名其妙的……

“如果没事的话,我继续买东西了。”

我说出这句话之后,就推着购物车绕过田柾国走了。



我现在正努力的拿着货柜顶层的洗衣液。

我一边努力的伸手一边内心吐槽,为什么要把大瓶装的洗衣液放这么高啊。

“这是意味着你很需要我的意思吗?嘻嘻。”

田柾国不知不觉又出现在我面前,笑着将我一直努力够的洗衣液拿下来放进了购物车。

明明感觉田柾国没有自己高,为什么他就怎么轻而易举的取了下来。

现在对田柾国帮忙的行为,我……

[A.别人帮了自己,至少应该感谢对方。]

[B.田柾国给自己的感觉真的很奇怪,还是不要多接触。]


「请输入你的选择……」


面前的人站在自己面前,一双大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我,我现在才发现田柾国笑起来那排整洁的牙齿就是没有光在反射依旧很亮眼。

“那个,谢谢你帮我。”

我突然不好意思的开口。

“这就是你的认可吗?真开心!”

田柾国的笑容更亮眼了。

“也没有,就是普通的道谢而已。”

我急忙解释,感觉田柾国把道谢说的太过于庄重了。

“这就令人很感兴趣了呢……”

啊,这个人为什么能一直笑这么久啊……

“那个,我还有其他东西要买,我先走啦,拜拜。”

我感觉自己实在承受不住田柾国洋溢的笑容,找了个理由急急推车走了。

将所有东西在柜台结完账之后,我面对眼前的一大堆东西愁眉苦脸了起来。

自己一个人根本带不走啊……

“在这里呢。”

田柾国又出现在了我身边。

“我可以帮忙哦!”

对于可以分担重物的田柾国,我……

[A.送上门的劳动力不用白不用]

[B.和田柾国也没多熟,不需要麻烦他。]


「请输入你的选择……」


“那,就麻烦你了。”

我将几个轻的袋子递给了田柾国,没想到他一把全抢了过去。

“我一个人可以替你搞定哦,你只需要带路就可以了~”

在我一路上不知道第几次确认田柾国真的面不改色将所有东西提到家门口时,我不由得露出赞叹。

“厉害,你怎么做到的?”

“你稍微对我感兴趣了吗?我可是一直对你很感兴趣呢。”

这人怎么回答的牛头不对马嘴的……

“呃,算是感兴趣吧……”

“那,可以请我去家里坐坐吗?”

看着依旧提着大包小包笑容满面的田柾国,我……

[A.虽然直接送走不礼貌,但是这人真的很奇怪,拒绝。]

[B.别人帮了自己理应请别人进来坐坐,答应。]


「请输入你的选择……」


「数据正在收集中……」

评论(4)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