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噜噜

我见证了阳夜的爱情

[all珍]我为什么放弃哥哥

*被好友安利上头

*香香软软的金硕珍谁不心动

*ooc请指正


(一)

2020.1.17        星期五       天气多云转小雨

他把爱分给了每一个弟弟,可他总是忘记我也是他的弟弟,并且,我仅且只有他一个哥哥…真搞笑啊,对唯一的哥哥还有可耻的想法。

既然我连弟弟的身份都做不好,那我做好闵玧其就可以了。


(二)

2020.1.17        星期五       天气多云转小雨

再怎么靠近哥也走不进哥的心里呐…哥已经很依赖我了不是吗?我为什么还是感到不满足呢?我以为我只要足够懂事,足够体贴,哥就能意识到我是不一样的,可现在连是不是最喜爱的弟弟都不一定。

那…我就做好哥哥的支撑吧,我可是Jhope啊!


(三)

2020.1.17        星期五       天气多云转小雨

珍哥真的是一个很令人心动的存在啊,心动到我甚至奢侈的希望能成为他身边的那个人。呵…果然是一个奢侈的想法啊,我能站在他身边的只有bts队长这一个身份吧。

所以,既然是关于金硕珍和金南俊两个人的人生,我珍重的决定看着金硕珍幸福。


(四)

2020.1.17        星期五       天气多云转小雨

我不是天使朴智旻,我只是爱上了一个天使。可天使的爱不是只对我一个人的,我受不了这个样子,我只想珍哥看着我一个人。

哈,这样一定会吓到珍哥吧…只要我远离珍哥就一定会没事的。


(五)

2020.1.17        星期五       天气多云转小雨

他总是对我说我多情,鱼虫鸟兽,花草树木都可以把自己的爱分出去。那他为什么就看不见我对他的爱意呢?那么迟钝,恨不得把他拆卸入腹,可又想怜惜的把他揽进怀里。明明我的爱是一点点积攒起,量多且大,只想给金硕珍一个人……我的爱,到不了的只有金硕珍的眼底。

金泰亨,你该放弃啦。


(六)

2020.1.17        星期五       天气多云转小雨

哥哥总是说着自己一手把我带大,把最多的爱意倾注到我身上,可他从都没有问过我想要的爱是什么样的爱。而且我还不敢去质问哥哥,我怕哥哥把这样的爱都收回去了。所以,只要我一直是黄金忙内田柾国,哥哥的爱就会一直在我这里吧。

这样就很好了。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