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噜噜

我见证了阳夜的爱情

[all珍]今天弟弟们抽出哥哥的新卡了吗?

*是弟弟们在玩恋与包头市的设定 弟弟们每天都想抽出硕珍哥哥的卡

*我玩过一段时间 可是之后有一次更新之后点不进去就卸载了

*我第一张五星是闵玧其~我是金硕珍手(嘻嘻)然后金南俊和郑号锡抽到的是真少

*希望你们看文愉快(wink~)


“哇哦,泰亨儿很厉害嘛,四星珍哥~”郑号锡看着金泰亨抽卡界面上跳出来的金硕珍的四星卡夸张的赞叹着,随后便把自己的手机凑到金泰亨眼前,“帮哥看看,怎么才能领到这个钻石。”

“不要,号锡哥怎么到现在都还玩不来这个游戏,每一次活动都差不多是我们帮你打的。”金泰亨不满的嘟囔着转身背朝郑号锡。

“就是”朴智旻也加入的不满的队伍,眼神幽怨的看着郑号锡,“号锡哥到现在会的也只有抽卡而已,但是居然把珍哥的限定卡抽的都差不多了!”

“卡池里不是还有那么多珍哥的卡我没抽到嘛”郑号锡满脸堆笑的看着面前的金泰亨和朴智旻,好声好气的诱哄着,“帮哥完成这个任务请你们吃饭。”

“号锡哥!”一直埋头点着手机屏幕的田柾国突然抬头眼睛亮晶晶的兴奋的看着郑号锡,“我可以帮哥玩,帮哥抽到珍哥所有的卡。”

“啊”金泰亨像是不满般低沉的吼了一嗓子,一旁的朴智旻好奇的问田柾国,“你这都是第几个号了,还要抽呢。”

“第17个了”田柾国笑嘻嘻的接受了金泰亨的眼刀,一脸天真的回答朴智旻的问题,“之前的每一个号都把珍哥抽齐了,而且每张都满级咯!”

“小国啊,你还是不要帮哥玩了”郑号锡脸上的笑容显得有丝僵硬,“哥怕你帮哥玩,哥连抽卡都玩不上了。”

郑号锡的话音还未落,客厅的大门发出嘭的一声,就看见金南俊站在门口不断挥舞手中的手机,凸着下巴说“我刚刚准备抽珍哥卡的时候这游戏又闪退了,我捣鼓了一会手机就黑屏了。”

“南俊哥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朴智旻对这样的情况已经见怪不怪了,举起手机得意的对着金泰亨“珍哥的这张卡我已经合成咯。”

“什么!”金泰亨吃惊的张大自己的大眼睛加快了敲打屏幕的速度,“不行,我不能比你慢。”

金南俊看见朴智旻和金泰亨对他手机黑屏的现象已经做到熟视无睹只能郁闷的摆弄着手机,紧皱的眉头和越来越突出的下巴完全说明了他对这个游戏的无奈。

“那个,南俊”郑号锡终于有了正常人的反应,真心的说出自己的建议“应该是你这个手机用太久,内存运行跟不上了吧。”

“南俊哥的手机上周刚换的呢”一直沉浸在抽金硕珍卡里的田柾国终于发出了声音,“南俊哥只要一抽卡就要闪退,是他自己的问题。”

金南俊听到田柾国的这句话不服气的想要反驳,可是完全找不到可以反驳的点。啊,金南俊这个创作达人感受到了哑口无言的感觉。

“你们有谁抽到了珍哥这一次新的五星卡?”闵玧其悄无声息的打开门看着客厅里的成员。

“还没有。”

“没有。”

“快了 等我把这17个号的钻石都拿完。”

“那就好。”闵玧其微微翘了一下嘴角果断的关上了门消失在门后。

“玧其哥怎么突然问我们抽没抽到珍哥新出的五星卡?”金泰亨歪头说出自己的疑惑。

“傻啊!肯定是玧其哥抽到啦!”朴智旻突然跳下沙发将自己的小脚往拖鞋里穿“不行不行,我要让玧其哥帮我抽。”

“啊等等”金泰亨也慌张的穿着拖鞋“我也要玧其哥帮我抽。”

“这么说起来,玧其哥的号抽到的几乎全是珍哥呢”郑号锡看着紧接着消失在门后的朴智旻和金泰亨流露出羡慕的语气。

“小国不是把珍哥的卡也抽的差不多吗?”金南俊终于登录上了游戏界面。

“我吗?”田柾国疑惑的指着自己“我也抽到很多你们啊,只不过把你们都变成升级珍哥卡的材料了。”说完就露出了一脸纯真的兔子笑。

是的,田柾国是肝帝级别的。

“那我也要找玧其哥帮我抽”金南俊将任务的钻石领取之后,也决定找闵玧其改写自己的命运。

金南俊脚步刚准备迈出,就听见金泰亨和朴智旻呜哇呜哇乱叫的声音,下一秒就看见金泰亨和朴智旻被闵玧其一手一人扔了出来。

“以后再叫我帮你们抽卡试试看。”闵玧其面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不知为何客厅里的每位成员都感觉有冷气往脖子里灌。

金南俊识趣的并腿乖乖坐在位置上。

“玧其哥玧其哥”朴智旻不依不饶的拽着闵玧其的手臂“就告诉我们怎么抽到珍哥的卡的吧~”

“就是就是”金泰亨在一旁不断的点着小脑袋,“玧其哥不能一人独享珍哥。”

“闵玧其每天做做日常任务就可以抽到珍哥的卡。”田柾国也登登登的跑过来“就算我前16个号都把珍哥已经出的卡抽齐了,我也只想只抽到珍哥嘛。”

就在闵玧其被忙内三个摇来晃去一脸黑线即将爆发的时候,一直临危正坐的金南俊突然开口“不会是因为玧其哥和珍哥是室友的关系吧!”

“对哦”金泰亨一脸恍然大悟“肯定是玧其哥天天晚上吸收到珍哥的气息的原因,那今晚上我要和珍哥睡!”

“为什么是你和珍哥睡啊,我今晚要和珍哥睡。”一旁的朴智旻气鼓鼓的反驳道。

“都不行,明明珍哥今晚该和我睡。”田柾国也义无反顾的加入了战场。

“我发现的原因,要睡也应该我先和珍哥睡。”金南俊也急急忙忙的开口。

“大家”许久未开口的郑号锡笑着看着争吵的人“大家都退一步今晚让我和珍哥睡吧。”

“不行,是我。”

“不行,明明该我。”

“……”

“……”

“都、回、自、己、房。”闵玧其实实在在的给了每个人一记头锤。

漫长的时间之后,终于……

“哟罗本,我回来咯!”

“啊啊啊,珍哥~”

“珍哥~你终于回来了~”

“珍哥~”

宿舍里响起了此起彼伏喊着金硕珍的甜腻语调。

“饿了吧,我去给你们做晚饭。”

异口同声的

“好~”

金泰亨和朴智旻不约而同的扒在厨房门口看着金硕珍忙碌的背影。

“你说”金泰亨压低声音问朴智旻,“珍哥游戏里谁的卡最多啊?”

“还用想吗?肯定是我呀。”朴智旻看着金硕珍做饭的背影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做梦呢”金泰亨不客气的怼了回去,“你不好奇吗?”

朴智旻收起笑容嘟了嘟嘴说“好奇。”

“那我们去问问珍哥。”

“怎么问啊?”

“……去问问南俊哥他们。”

于是在金硕珍在厨房里忙碌时,客厅里有六颗颜色各异的小脑袋凑在了一起。

“直接把珍哥的手机抢过来看”田柾国积极的提出自己的建议。

“不行,我们要智取。”金南俊立刻反驳。

“赞成。”郑号锡附和。

“怎么智取?”金泰亨发问。

“没想好。”金南俊回答。

“玧其哥有什么办法?”朴智旻寻问拥有实权的二哥。

“……”闵玧其拒绝回答。

“孩子们,开饭啦,来帮忙端饭菜”金硕珍的声音从厨房传了出来,“不端饭菜的之后洗碗。”

“来啦,珍哥~”

“还有我~”

“我也来帮珍哥~”

饭桌上,六双眼睛滴溜溜的转来转去。很明显对于金硕珍抽到谁的卡的心思还没有打消。

每一个滴溜溜转动的眼睛都表达了相同的意思。

“你说,为什么是我说,你去说…”

“啊”金硕珍拿出震动的手机,“每天免费抽卡的时间到了呢。”

“珍哥现在要抽卡了吗?”朴智旻立马询问。

“对呀!”金硕珍熟练的打开游戏界面。

“珍哥抽到谁啦?”田柾国睁着兔眼看着金硕珍。

“啊,是号锡新的四星呢!”金硕珍开心的点开卡库。

“呜呼~jhope~”郑号锡激动的从椅子上站起来摆了一个pose。

“啊~”金泰亨撒娇般叫了一声,嘟嘟囔囔朝着金硕珍,“珍哥抽到过我没有~”

“有啊!很多泰亨儿呢。”金硕珍点进金泰亨的卡牌数了起来。

金泰亨听到金硕珍的回答笑出了四方嘴。

“珍哥,我呢?”朴智旻也紧紧看着金硕珍。

“我数数”金硕珍点开了朴智旻的卡牌数了起来,“啊,和泰亨儿一样多。”

“为什么我和他一样多。”金泰亨瘪着嘴不满意的嘟囔着。

“金、泰、亨”朴智旻也立刻怼了回去,“你以为我想和你一样多呢。”

“啊,柾国儿的卡牌最多呢!”金硕珍也把田柾国的卡牌清点完毕。

“耶”田柾国兴奋的举起双手“我果然是珍哥最爱的弟弟~”

“我呢?”一旁未作声的闵玧其终于按耐不住了。

“玧其啊”金硕珍很快点进了闵玧其的卡牌“大发,每一次都超级好看呢!”

“嗯。”闵玧其终于藏不住牙牙乐。

“哥,还有我。”金南俊也对自己的多少感到在意。

“……一张……”金硕珍的笑容慢慢收了起来。

“啊,一张也很好了。”金南俊勉为其难的安慰哥哥,更是为了安慰自己。

“南俊……一张都没有抽到过……”金硕珍感到很抱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餐桌上七嘴八舌的声音默契的全部变成了对金南俊毫不留情的嘲笑声。

金南俊,太惨了。

========================

设定是这样滴~

金泰亨和朴智旻经常凑到一起绞尽脑汁的抽硕珍哥哥的卡牌然后暗中较劲(੭•̀ω•́)੭✧⃛

闵玧其就是金硕珍之手抽卡次数不多但是都能抽到金硕珍的卡牌。于是经常被金泰亨和朴智旻骚扰(*¯ㅿ¯*;)

田柾国已经开了好多的号而且每一个号都把硕珍哥哥的卡集齐觉醒满级了然后只留硕珍哥哥卡牌的肝帝呀肝帝୧(⁎˃ ◡˂⁎)୨

郑号锡其实对这个游戏一窍不通。唯一明白的就是如何抽卡虽然运气平平常常但是那些稀有的限定卡牌居然一张不落的抽到了( ´◔ ‸◔`)?

金南俊就是怎么也抽不出金硕珍的卡牌,而且游戏还经常闪退黑屏不愧是破坏之王(没事,你哥也抽不到你,是不是平衡了hhh)(୨୧•͈ᴗ•͈)◞︎ᶫᵒᵛᵉ   ♡

评论(6)

热度(1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