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噜噜

我见证了阳夜的爱情

[all珍] 租借男友①

*本来只是一个小脑洞,结果发展成了all珍

*可能是一个全员oe的剧情

*故事有篇幅,人都很温柔



「百元男朋友,低价卖男朋友」

「高矮胖瘦都有,只要你下单什么样的都有」



金硕珍的手机界面亮了起来,锁屏上跳出一条消息,

「你好,你的男朋友已送达😘」

「你,你好」金硕珍划开锁屏回复对方。

「kkkk宝贝拘谨的样子好可爱」对方很快发来了消息。

金硕珍微微红了耳根,很显然不适应对面男人的热情,手指在屏幕上慌乱的敲打着,

「那个…你是我和我朋友凑钱买的,所以你现在需要我推给你他们的联系方式吗?」

消息发出去之后,金硕珍还接着发了一个小心翼翼察言观色的表情包。

「😃」对方先发来了一个礼貌又不失尴尬的微笑,接着发送消息说「我们是一对一服务呢」

「那怎么办啊,这个钱是智旻和号锡跟我平摊的啊」金硕珍苦恼着一张小脸「我不能一个人独占了呀」

这次对方没有秒回金硕珍的消息,就在金硕珍的手机屏幕快要熄灭的时候,对方发了两条消息,

「亲爱的,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把他们平摊的钱还给他们哟」

「这样我就可以和你一对一服务了😄」

「可是我就是因为钱不够才平摊的呀😥」金硕珍实在的回复了对面的男人。

又是短暂的沉默,不过这次对方发了几条消息过来,

「这样吧」

「我把他们摊的钱发给你」

「你发给他们就两清了呀」

「我就可以和你进行一对一服务了」

「😉」

「哇,你好聪明啊」如果对方可以看见金硕珍的样子,一定会看见金硕珍此时的星星眼。

「那是」对方很快臭屁的回复了过来,接着发来了转账。

「金硕珍领取了你的红包」

「那我先还给智旻号锡他们啦」

「好的呢宝贝😊」



「朴智旻你怎么回事,你买我干嘛😠」

「留的不是珍哥的联系方式吗?又没让你加我」

「可是阿珍因为你平摊了钱,让我加你呢」

「哈哈哈哈哈哈,珍哥真可爱」朴智旻捧着手机笑的倒在床上「号锡哥还资助了一部分呢」

「😩」对面发送了一个丧气的表情过来。

「别不开心了」朴智旻平复了一下笑容,接着发了个消息「你现在不是加到珍哥了吗」

「🤔」

「😄」

「😁」

「再」

「。。。」朴智旻无语的发送了几个感叹号过去。



金硕珍点开了一个叫三枝小花的群。

「号锡智旻对不起,那个男朋友不能加你们了」

「没关系哒珍哥,你和他好好聊就行啦」群里一个备注着jhope的头像立刻回复了消息。

「是呀珍哥 可不要辜负我们的付出呀」朴智旻退出了刚刚的聊天界面在群里也回复着。

「啊,付出!!!」金硕珍匆忙的发出了这条消息,让郑号锡和朴智旻一连发了几个问号表达自己的疑惑。

「我现在把钱退给你们」金硕珍又发了一句,紧接着郑号锡和朴智旻就收到了你有红包待领取的消息。

「我们好不容易忽悠珍哥平摊才买了个男朋友」

「现在突然发钱给我们」

「是被那个男朋友吸引了吗」

「😄😄」

朴智旻一连发了几条消息。

「行呀,这小子」

「呀,号锡你怎么说话呢?」金硕珍睁大眼睛看着手机屏幕「要叫哥」

「。。哥」郑号锡无奈的发送了这条消息。

「乖」金硕珍笑着发送了消息,接着发送说,

「这个钱是那个男朋友发我的」

「他说他的服务范围是一对一」

「所以他把钱发我,我再把钱发给你们,他就可以和我一对一了」

「真的是…」朴智旻汗颜的看着金硕珍发的信息「太正确了呢」

「…哈哈」郑号锡尴尬的发送了哈哈的表情。

「好了,明天还有早课,早点休息啦」金硕珍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晚安!」

「晚安珍哥」

「晚安珍哥」

朴智旻和郑号锡乖乖的也回复了晚安。



「宝贝还没有告诉我怎么称呼你呢」对面男人的消息又跳了出来。

「我叫金硕珍」

「那我叫宝贝阿珍怎么样」

「好。。好哒😳😳」

「阿珍脸红的样子好可爱」

「你又没看见,怎么知道我脸红的😳」

「因为我想象到啦」

「阿珍红红的脸蛋」

金硕珍看着屏幕上的这两条消息,感觉自己的脸越来越烫了,

「不和你聊了,我要睡觉了」

「好好休息」

「阿珍晚安哟😘」

「晚。。晚安😳」



「阿珍说他睡觉了」

朴智旻看着又弹出了的消息,翻了翻白眼回复「珍哥刚和我说完晚安」

「阿珍也和我说了的😒」

「🙄🙄」朴智旻实在忍不住发送了白眼的表情过去「你为了追珍哥可真是厉害啊,珍哥居然一点怀疑都没有」

「那是阿珍单纯可爱」

「不像你,我真怕你不小心在阿珍面前说漏嘴」

「😃」朴智旻面无表情的发送了一个笑容「我立马小心的和珍哥说漏嘴」

「朴智旻我错了😥」

「知道你的幸福在我手上了吧」

「不,我的幸福在阿珍手上」

「😍😍」

朴智旻看着收到的眼冒爱心的表情,恶狠狠的回复了过去,

「我在给自己找什么罪受呢🙃」



「早安!阿珍」

金硕珍听到手机提示音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早安…」金硕珍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你起的好早啊」

「因为感受到了阿珍在我心里的声音」

「你这样我会😳」

「会脸红吗」对方快速的回复着消息「阿珍好可爱呢」

「你不要再夸我可爱了」金硕珍此时已经就被羞的完全清醒了。

「那阿珍想想怎么称呼我吧」

「可交易明细上说不能询问私人信息诶」

「……那阿珍叫我泰泰吧」

就在金硕珍准备看对方回复了什么的时候,一个有气无力的低哑声音飘进了金硕珍耳朵里。

“一大早和谁聊这么开心呢”闵玧其躺着对面的床上闭着眼睛说,“又是你那烦人的弟弟?”

金硕珍被闵玧其突然发出的声音吓得按了熄屏键,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不是啦,是在网上认识的一个朋友。”

“哦”闵玧其将被子盖过了头顶,“很吵。”

“对不起啦玧其”金硕珍觉得也该到时间起床了,就下了床进了卫生间洗漱。

金硕珍将水的声音控制到最小,照着镜子仔仔细细的刷着牙的同时欣赏着自己的帅气。

“哥——”一个酥甜又充满活力的声音从阳台外面传进来。

金硕珍叼着牙刷扒在阳台上朝宿舍下笑的像兔子一样的男生使劲招了招手,缩回身子加快了洗漱的速度。

金硕珍穿好了鞋,找到待会上课要用的书本,拉开宿舍的门,说了一句玧其上课不要迟到就关上门一路小跑走了。

“哥”像小兔子的男生看见金硕珍的身影出现在楼梯口就急急忙忙的迎了上去。

“柾国”金硕珍笑着喊出面前的人的名字,一脸期待的说“今早上带哥吃什么呢?”

“今天食堂有哥最喜欢的巧克力奶哦”田柾国拉着金硕珍就往食堂走“哥走快点啦,不然会被抢完的。”

“今天哥请客”金硕珍把手上的巧克力奶通通递给田柾国,准备掏出手机付款。

“咦,我手机呢?”金硕珍摸了自己的上衣口袋和裤子口袋都没有发现自己手机的踪影。

“还是我请哥吧”田柾国单手轻松的抱着七盒巧克力奶,另一只手掏出手机付款。

金硕珍坐在座位上不好意思的咬着吸管看着田柾国说“不好意思啊小国,哥出门太急忘记拿手机了。”

“没事的哥,不是还有我吗”田柾国朝金硕珍甜甜的一笑。

“呀”金硕珍突然想起来什么,慌张的对田柾国说“哥还有消息没有回,完了完了。”

“哥有什么消息要回啊”田柾国喝完了一盒巧克力奶说“我不就坐在哥面前嘛。”

“是哥新认识的朋友。”

“哦”田柾国鼓着腮帮又打开了一盒巧克力奶“哥不是还有个室友吗,让他带给哥呗。”



“珍哥这里这里”金硕珍刚被田柾国送到教室门口就听见朴智旻的声音。

“智旻”金硕珍告别了田柾国坐到了朴智旻为他占的座位上“借哥用一下你的手机,哥手机忘记拿了。”

“哦哦好”朴智旻爽快的把手机拿给了金硕珍,满眼好奇的看着金硕珍发送消息。

“咦?怎么找不到玧其”金硕珍打开搜索框输入闵玧其的名字却没有联系人跳出来。

“哥找玧其哥干什么啊”朴智旻抽走手机点了几下又交给了金硕珍,“哥不要想着让玧其哥按时上课了。”

金硕珍看着朴智旻给闵玧其打的备注眼角抽了抽也没有多说什么,边点着键盘边说“当然是让玧其上课的时候帮哥把我的手机带过来啊。”

“哦哦”朴智旻没有在这件事上浪费过多的注意力,敷衍的回应了几声开始了一个新的话题“哥和哥的男朋友聊的怎么样啊?”

金硕珍把手机还给朴智旻,眨巴着眼睛说“能怎么样啊,聊的再好时间一到他不是还得把我删了。”

“哥怎么会这样想啊?”朴智旻诧异的看着金硕珍。

“交易明细上面写的清清楚楚不得询问对方私人信息,不得干涉对方的休息时间…而且交易时间一到期就要互删。”

“不是,哥……”朴智旻还想说什么就被金硕珍打断了,强制开始认真听课。

而此时还在宿舍的闵玧其正穿着一身睡衣一手拿着金硕珍的手机一手看着自己手机上面朴智旻给自己发来的消息,哦,号是朴智旻的,消息是金硕珍发的。

手上金硕珍的手机还在嗡嗡的震动着,闵玧其看着一条条弹出来的消息黑着一张脸。

「珍珍,你怎么不理泰泰了」

「是不喜欢泰泰这个称呼吗」

「那…那换一个怎么样」

「是不想和泰泰聊天了吗」

「……」

「……」

闵玧其在心里一连爆了几句粗口才忍住想摔手机的冲动,看着对方又发过来的一串哭泣的表情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手点开了聊天框。

「你谁」

「呜珍珍,你终于理泰泰了😭😭」

「我问你谁」

「我是珍珍的男朋友啊😢」

“靠”闵玧其忍不住自己的小脾气,发了一句以后别烦我接着点开了删除好友的界面。

就在手指快要接触到手机屏幕的时候,闵玧其想到金硕珍哭丧着一张小脸的样子又改变了主意,转手将那阿珍叫我泰泰吧到以后别烦我的消息内容删的一干二净,然后含着怒气把金硕珍的手机又扔在了金硕珍床上。

“闵玧其你来啦”明明在认真听课的金硕珍眼尖的看见了门口的闵玧其,招手让闵玧其坐到自己身边。

闵玧其就这么自然的走了进去,全然不顾在讲台上讲课的老师。

当然老师也没有追究闵玧其的想法,毕竟自己说一句闵玧其就有十句等着他,而且再加上闵玧其成绩优异除了早课会迟到之外并没有惹事的地方,老师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玧其我手机呢?”金硕珍摊着自己的小手期待的看着闵玧其。

“…没带”

“什么啊,我不是给你发消息了的吗!”金硕珍缩回了手撅着嘴看着闵玧其。

“……没收到”

“好啊闵玧其”一旁的朴智旻怒气冲冲的开口看着闵玧其,“你是不是把我拉黑了!”

闵玧其斜着看了朴智旻一眼,谈谈的嗯了一声。

“好了好了”金硕珍按住不安分的朴智旻耐心的哄到“智旻要乖乖叫玧其哥,不要没大没小。”

“他为老不尊!”朴智旻还是一副不服气的样子。

闵玧其听见朴智旻的话,随意靠在座位的身子直了起来也想怼回去,就听见金硕珍大声的说了一句,

“hey,stop it.”

原本低声吵闹的教室瞬间安静了下来,连老师在内所有人齐刷刷的看着金硕珍。

金硕珍看着教室里的人都看着自己,红着一张脸惊慌失措。

“金硕珍帮你整顿纪律呢。”闵玧其在一旁不耐烦的开口。

“那我们继续上课。”老师回过神敲了敲黑板继续讲课。

教室里的学生哄笑了几声又开始了刚刚被打断的聊天。

“…珍哥”朴智旻瘪着一张脸可怜兮兮的说“对不起。”

“没关系的智旻。”金硕珍安抚性的拍了拍朴智旻的手,感觉脸上的热度依旧没有消散。



“哈哈哈哈哈珍哥,你可笑死我了”郑号锡面前的饭菜一口未动,自己在位置上笑的东倒西歪。

“行了号锡”金硕珍郁闷的用筷子戳着碗里的米饭“不要再笑了。”

“就是啊号锡哥,你再笑珍哥脸又要红了。”

“还不是都怨你”金硕珍幽怨的看着朴智旻。

“哥不是都原谅我了嘛~”朴智旻撒娇的往金硕珍身上蹭。

“行了行了”郑号锡收住笑容,瞬间一本正经的夹了块炸鸡到金硕珍碗里“吃饭吃饭。”

“号锡哥偏心”朴智旻捧着自己的碗“光给珍哥投食。”

“多吃菜”郑号锡夹了一块西兰花到朴智旻碗里“看你脸上的肉肉,又馋嘴了吧。”

“什么啊”朴智旻嚷嚷道“珍哥说了我这是可爱。”

“就是啊,我们小智旻这么可爱。”

郑号锡晃了晃身子像是想抖掉身上的鸡皮疙瘩,突然感觉到了口袋里手机的震动。

朴智旻看着郑号锡起身接电话的样子,打趣的说道“号锡哥有情况。”

“什么呀小鬼”郑号锡快速的说了几句就挂掉了电话,敲了敲朴智旻的小脑袋“是哥的亲故啦,刚留学回来办理了我们学校的入学手续,现在人应该快到了。”

“哦”朴智旻突然没有了兴趣,郑号锡的亲故朴智旻还是听说过的,据说是个只会读书的书呆子,除了实验室就是图书馆,朴智旻觉得这样的人一定超级无趣。

“号锡要接人就先走吧”金硕珍笑着看着郑号锡“哥会帮你把饭都吃光光的。”

“我也会帮珍哥把哥的饭吃光的。”朴智旻看着郑号锡眼睛笑的眯成了一条缝。



郑号锡走后,金硕珍和朴智旻快速的解决了午饭,再和朴智旻在宿舍楼梯告别之后,金硕珍舒适的倒在了宿舍的床上。

吃的太饱,金硕珍觉得脑袋发困,掀开被子打算美美的睡上一觉。

在金硕珍进入美梦的时候,朴智旻却在遭罪受。

「啊啊啊啊啊亲故,阿珍他不理我了」

朴智旻头痛的看着自己的好友金泰亨发来的99+的消息,除了说金硕珍不理他就是一条条的哀嚎,只得无奈的回复,

「你和珍哥说什么了」

「亲故你终于理我了呜呜」金泰亨的消息立刻发送了过来,还伴随着大哭的表情包。

朴智旻的手机一直都调的静音模式,如果不看手机的话,还真的不知道有人这么着急找自己。

「没说什么啊,本来聊的好好的,我就发消息说他可以叫我泰泰,之后就没有回我了」

「是不是珍哥不喜欢叫你泰泰」朴智旻回复。

「我也这样想的,就问他是不是不喜欢泰泰这个称呼,发了好多条阿珍终于回复我了😭」

「回复你什么」

「他问我是谁,还让我以后不要烦他呜哇哇哇」

「……」朴智旻算是明白怎么回事了,心中默默吐槽了一句发送消息说「哦,珍哥今早上忘记带手机了,应该是玧其哥回复的你。」

「真的吗」

「太好了」

「玧其哥是谁啊」

「玧其哥是珍哥室友,你个笨蛋」朴智旻气冲冲的点着键盘「还是你情敌」

「😱😱😱😱😱😱」金泰亨发了一串受惊的表情过来。

「智旻你怎么不早说啊」

「你也没问呐,看见我手机里的珍哥就想着法的加好友」

「亲故我的好亲故,你就再帮帮我嘛」

「……知道了」朴智旻头疼的回复。



「闵玧其你不要脸」

「😡😡😡😡😡😡」

「要叫哥」闵玧其看见朴智旻发给他的消息懒洋洋的回复。

「呸,还让我叫哥,你想得美」

「截图发金硕珍」

「…玧其哥~我错了~你就原谅小智旻嘛~」

「说事」

朴智旻看见闵玧其发的这两个字想起了他找闵玧其的目的,气愤的按着键盘,

「你不是说没看见珍哥给你发的消息吗,那你用珍哥手机乱回复什么呢」

「所以我删聊天记录了」

朴智旻按捺住想继续发闵玧其不要脸的冲动,就看见闵玧其又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那人你认识?」

「认识,可熟了呢」

「看不出来啊小智旻」闵玧其勾着嘴唇看着屏幕「在金硕珍面前防我防的不得了,没想到还主动给金硕珍送人呢」

「那是因为你对珍哥不怀好意」朴智旻的小指头在屏幕上快速的移动着「一想到珍哥和你这样的人做室友我就鸡皮疙瘩」

「是吗」闵玧其回复「我还以为你喜欢金硕珍呢」

「我……」朴智旻看见闵玧其的回复楞了一下,又敲着键盘回复「我当然喜欢珍哥了」

「你知道我说的哪种喜欢」闵玧其发完这条消息就把手机丢在了工作桌上,不再理会嗡嗡振动的手机。

「闵玧其你什么意思」

「闵玧其回复我」

朴智旻看着自己发出的一条条消息陷入了自我气愤中。

朴智旻不可否认自己喜欢金硕珍,可他觉得自己对金硕珍的喜欢一直都是弟弟对哥哥的喜欢,金硕珍比他年长,处处都在照顾他,和金硕珍认识之后金硕珍说什么话朴智旻都喜欢听,觉得都有道理,给金泰亨看金硕珍的照片也是想炫耀自己认识了一个这么优秀的哥哥…那自己为什么会帮金泰亨追求金硕珍呢?可能是对这从小长大的亲故太了解了,知道相比闵玧其,金泰亨追求到金硕珍的可能性太低了吧。难道…自己对金硕珍是不一样的喜欢吗?



一直熟睡的金硕珍终于动了动身子,无意识的侧过脑袋半睁的眼睛似乎看见一双亮晶晶的眼眸。

“小,小国!”这可把金硕珍吓个不行,下意识闪躲后脑勺就撞到了床栏。

“哥怎么还是这么一惊一乍的”田柾国好笑的看着金硕珍,站起身拉过金硕珍在他被撞的后脑勺揉了起来。

“还不是你总是突然出现在我面前”金硕珍意识还没有清醒,再加上刚刚受了碰撞,眼角发红挂了滴泪水。

“是我错啦哥”田柾国享受着手掌传来的蓬松的触感,还一脸委屈的说“还不是打了哥好多次电话都不接”

“对不起啊小国”金硕珍说完这句话忍不住打了一个哈欠,眼角的泪水从脸上滑落。

“既然哥觉得抱歉今晚就和我吃饭吧”

刚好金硕珍睡得太久,觉得肚子空空的,田柾国的提议自然而然就答应了下来。

“小国,你要带我去哪啊?”金硕珍坐在副座又打了一个哈欠,本以为田柾国只是随便带自己吃点东西,没想到现在天已经暗沉下来了,田柾国还没有停车的意思。

“快了哥,就在前面。”

“要是不好吃就掐死你。”

“掐死我以后就没有人带你去吃好吃的了。”

田柾国的车在一个十分普通的建筑面前放缓了车速,甚至不需要找车位就轻易的停好了车子。

金硕珍看着面前稍显年代感的建筑,也不管味道是不是真的好吃,拉着田柾国就往里走,“走走走,饿死哥了,吃个饭跑这么远。”

田柾国还没来得及答话,就看见一直拉着自己走的珍哥突然挥起了手。

“号锡~”

被喊了名字的郑号锡也看见了挥手朝自己走来的金硕珍,热情的呼应着。

“走走走,跟哥见朋友去”金硕珍又拉着田柾国朝郑号锡所在的桌子走去。

“珍哥,一起吃吗?”郑号锡将自己的座位空了出来,坐在了靠里的位置。

“你朋友……”金硕珍眼睛瞟了瞟另一个方位的人。

刚刚进门只看见了面朝门口的郑号锡,没有注意到对面还坐了一个不认识的人。

“我叫金南俊,号锡的朋友”对面的男人礼貌的站了起来伸出右手,“与你共进晚餐十分荣幸。”

“你好,我是金硕珍”金硕珍也伸出来手,热情的说“旁边是我弟弟,叫田柾国,叫他柾国就好。”

“哥,不是说好和我一起吃晚餐的吗”田柾国不高兴的扯着金硕珍的衣角。

“乖啦小国”金硕珍把田柾国移在了金南俊刚刚让出的位置,自己又坐在了郑号锡旁边“和哥的朋友一起吃饭不也是吃吗。”

于是这顿莫名其妙的晚餐就这样继续下去了,金硕珍吃的十分愉悦。

就在金南俊准备叫服务员埋单的时候,田柾国眼疾手快的把自己的钱包放在了服务员的托盘上。

“说好今晚我请哥吃饭的。”

金硕珍倒是笑的眯了眼,各种夸着田柾国变得懂事了。

吃完饭金硕珍还没来得及再和郑号锡聊上几句,就被田柾国胡乱找了个借口带走了。

金南俊看着被田柾国带走的金硕珍,视线又落到郑号锡的脸上,“你喜欢他?”

“怎么这么说?”郑号锡不答反问。

“很少见你对人这么热情。”

郑号锡微微笑了笑,将面前的酒杯举到嘴边细细品尝。

“旁边那位不是他亲弟弟吧。”金南俊看着饮酒的郑号锡又说了一句。

“不是都向你介绍了吗,一个姓金,一个姓田。”

“他弟弟占有欲很强。”

“…我知道。”郑号锡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小国?小国?”金硕珍跟在田柾国身后试探的开口,“等等哥嘛~”

田柾国将车开到学校之后就一言不发的走在前面,可怜金硕珍小心翼翼的跟在后面。

就在金硕珍喊了不知道多少次田柾国的名字之后,田柾国终于停下了脚步。

“到了。”田柾国冷冰冰的说出两个字。

金硕珍看着眼前熟悉的建筑正是自己的宿舍楼,又眯着眼睛说小国最好了。

“为什么艺体要单独建一栋宿舍楼,害的我每次只能把哥送到这里。”田柾国的语气依旧闷闷的。

就在金硕珍准备说些什么让田柾国开心的时候,一个低沉冰冷的声音插了进来。

“知道不能进就赶紧走。”

“玧其”金硕珍看着慢慢走近的闵玧其急忙开口说“玧其说话没个轻重,小国你不要生气。”

“他又不是不知道我嫌他烦人,每天都在楼下等着你谁受得了。”闵玧其继续说着。

“好了!”金硕珍眼看事态要控制不住,推着田柾国往外走,“小国你先回宿舍,玧其那小胳膊细腿的我帮你教训。”然后转身跑到闵玧其旁边拉着闵玧其就往宿舍楼拽,“玧其和我回宿舍,这小嘴怎么见人就刺呢。”

田柾国看着金硕珍拉着闵玧其进了宿舍,不吵不闹,也没有撒娇让金硕珍陪陪他,就这么静静看着金硕珍拉着闵玧其。

“不是我说你,玧其”金硕珍把闵玧其拽进房间按到椅子上,转身去关宿舍门,“小国是我弟弟,你不要动不动就怼他,知道你脾气不好也不应该看见人就撒气啊。”

“你也觉得我脾气不好吗?”闵玧其看着金硕珍关门的背影说。

“啊?”金硕珍慌张的转过身,看着闵玧其,“不,不是,我知道玧其内心是一个很柔软的人。”

“你总是这样”闵玧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身体挡住了从窗口倾进来的月光,平时白的晃眼的脸隐藏在了黑暗里,“怕伤害别人,倾尽所有的温柔对待身边的人。”



金硕珍躺在床上,回想着闵玧其说的那句话辗转反侧。

闵玧其自顾自的说完那句话之后又接着说工作室还有工作没有完成就开门走了,留下心绪被搅的烦闷的金硕珍一个人待在宿舍。

下午睡得太久,再加上现在烦闷的情绪,金硕珍拿起了被他遗忘了一天的手机,想着能找谁诉说心事。

刚点开聊天软件,一条条消息就弹了出来。

「阿珍在干嘛呀,怎么还不回消息呢」

「阿珍阿珍理理我嘛~」

「阿珍……」

金硕珍看着一串串的消息,终于想起了自己在网上买的男朋友,心情愉悦了些,编辑消息发送了过去。

「对不起啦,今天忘记拿手机了,抱歉啦。」

金硕珍刚把消息发送出去,对方就回了消息过来。

「没关系」

「阿珍现在拿到手机了吗」

金硕珍看着收到的消息眼中有了丝笑意。

「拿到啦,不然怎么和你聊天呀」

「嘿嘿」对面发了一个憨笑的表情包过来,又发消息说「泰泰一天都没有和阿珍聊天了可想阿珍啦」

「泰泰?」金硕珍疑惑的发送消息。

「泰泰是我想的昵称啦,如果阿珍不喜欢可以叫我别的」

「不会呀,泰泰很可爱啊」

金泰亨捧着面前的手机傻呵呵的笑着。

“咚”金泰亨的宿舍门毫不客气的被打开。

金泰亨伸出头看了看,发现是田柾国回来了,又把头缩回了床帘里。

田柾国也没管金泰亨有没有和自己打招呼,把门用力的关上就打起了游戏。

田柾国心情不好,打法也很残暴,在线的人都一个接一个被他清理出了房间。

金泰亨在网上和金硕珍聊的甜蜜,可耳边响着的游戏声实在打扰他的好兴致,拉开床帘问田柾国能不能小声一点。

金泰亨和田柾国虽然住在一个宿舍,却不是一个班的。田柾国学体育,金泰亨学美术,只因为班上的宿舍分配之后就金泰亨和田柾国孤零零的一个人,于是这两个人就住在了一起。

两个人的专业不一样,课程安排的时间不同,话题也聊不到一起,除了晚上回宿舍之外几乎碰不到,所以这两人一直处于零交流的状态。

田柾国被金泰亨这么一问,本就烦闷的心情更加暴躁,直接退出游戏去了洗漱台。

金泰亨被田柾国吓了一跳,说不怕是假的,毕竟住在同一个宿舍也看见田柾国抱回来了许多大大小小比赛的奖杯,刚刚田柾国突然站起来金泰亨还以为田柾国要把气撒在自己身上呢。

金泰亨劫后余生般吸了口气,一把将床帘拉的严严实实,认为自己看不见田柾国那么田柾国的拳头就落不到自己身上。

「泰泰好害怕啊」金泰亨接着发消息。

「怎么啦」对面也很快的回复了金泰亨。

「我室友今天情绪好像不太好」

「朝泰泰撒气了吗」

「没有没有,只是他练体育的,我怕他生气挨不住他一拳」

「又不是泰泰惹他生气了他打泰泰干嘛啊」

「我怕他一时控制不住嘛」

「泰泰不要怕,我弟弟也是学体育的,他可棒了呢,要是你室友打泰泰的话,我让我弟弟去打他」

「呜呜呜呜呜,阿珍真好」金泰亨又发了几个哭哭的表情。

金硕珍看着对方发来的哭哭的表情觉得对方应该是一个年龄不大的小孩,怎么在网上卖自己做别人男朋友呢,要是真的是什么未成年自己罪过可就大了。

和金泰亨这么一聊,金硕珍也就想起了田柾国。自己为了不让他和闵玧其吵起来就把田柾国推走了,金硕珍知道自己的行为肯定会惹田柾国生气,于是点开了田柾国的聊天框。

「小国小国」

「在吗在吗」

「😊😊😊😊」

田柾国刚好洗漱完出来,拿起发亮的手机屏幕回复道,

「哥是什么复读机吗」

「小子,说什么呢」金硕珍立马回复「安全到宿舍了吧」

「哥才应该注意安全吧」

「我们小国人见人爱怎么就不能注意啦」

「真是个讨厌的哥」

「是帅气的哥」

田柾国看着金硕珍发来的消息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小国笑了吧,哥听到了小国的笑声呢」

「哥有顺风耳吗」

「小国答对咯,奖励小国明天给哥带早餐」

「哥这么可爱,被人抢走了怎么办」

「哥哥一直在你身边的啊」

田柾国看着金硕珍回复的消息,鼻头微微酸涩,慢慢的打出知道了的消息发送了过去。

「小国早点休息,明天不能按时出现在哥面前就完蛋了」

田柾国想象到金硕珍故作凶勇的神态,神色温柔的回复了晚安。

田柾国看见金硕珍回复的晚安跳了出来,什么也没回,按了熄屏键上床睡觉了。

评论(23)

热度(2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